三途无梦

没有糊码的可以自用,搬运标明出处,约稿私信,mhs有价目表。wb/mhs @三途无梦

© 三途无梦
Powered by LOFTER

参加活动的图,元旦刚过,加了点应景的元素,就当作新年贺图吧。

  我真的无语了,前后两次参加高能英雄的活动,炒话都判定我违规,把我的帖子平壁了 (╯`□′)╯
  文案改了n遍都不行,确定是图的问题。
  青天大老爷啊,你睁大眼睛看看我这图哪违规了?啊??!就离谱!!!
  上一次我还赶得上搞个视频重新发,这次本来就最后一天提交的,当天晚上去炒话看了好几次,帖子都还在,美美睡觉去了。第二天起床,参赛帖子没了(;д;)
  敢情就是不让我参加活动呗!
  以前还有亲友怂恿我画点擦bian,我敢吗我?!我画正经图都隔三差五被制裁(T ^ T)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